• 品牌建设
  • 名品名企
我协会八家会员企业入围第二批 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4 阅读次数:171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从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工程三年攻坚行动计划》,进一步做好我市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工作,促进一批企业成长为细分领域单项冠军,我市组织了第二批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遴选。根据相关条件,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区县(市)经信部门推荐,市经信委审核,遴选出71家企业为宁波市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

     

    其中我协会八家会员单位名列榜上:赛特威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式报警器、宁波江北激智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光学增亮膜、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汽车电子换档系统、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的数字调音台、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锂镍锰氧化物(三元材料)、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的铜带材、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导体硅片、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的LED冷链照明灯具。

     

    特此祝贺!

     

     

    下载:宁波市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第二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