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建设
  • 名品名企
协会多家会员企业上榜市制造业“亩均论英雄”排行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9 阅读次数:1396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近日,我市发布首个宁波市制造业“亩均论英雄”排行榜,共500家企业荣获“亩产英雄”荣誉。其中,我协会会员单位方太厨具、舜宇集团、均胜电子、东方日升、高发股份、凯耀电器、赛尔富电子、麦博韦尔、永新光学、容百锂电、盛和灯饰、科宁达工业、耀泰电器、双宇电子、伊士通技术、赛特威尔、兴瑞电子、微科光电、碧彩实业、金瑞泓科技、人和光伏、福泰电器、韵升集团、阿尔卑斯、博禄德电子、慈溪宏一、福特继电器、赛耐比光电、电子器材一厂、激智科技、金海电子、尤利卡太阳能、亚茂光电、江丰电子、日兴电子、富星电子、金鸡强磁、凯普电子、东方电子、康强电子等近50家企业榜上有名,占比近10%,特此祝贺!

    “亩均论英雄”,是一项对考核经济发展评价的改革举措。作为一种新的考核评价体系,“亩均论英雄”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举措。“亩均论英雄”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是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有力抓手,促进了“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更好统一,更好地推进了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更好地激发各类市场主体创新活力,更好地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我协会将积极在行业中引导会员企业提质增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走上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