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建设
  • 名品名企
我协会四家骨干企业上榜“2018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5 阅读次数:145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昨日,“2018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出炉,我市共有24家企业上榜,其中就有我协会4家骨干会员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是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技术创新的生力军。据市科技局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我市累计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1333.8亿元,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达48.5%,创历史新高,为制造业迈向“高精尖”提供了强劲动力。

    我协会上榜“2018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的是: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宁波均胜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其中,方太和均胜名列第7和第8,进入榜单的前十。

    这四家企业在全国电子信息行业各细分领域中,均是知名龙头企业。

    协会特向这四家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