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2018 新型显示关键材料与技术应用论坛筹备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阅读次数:93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研究AMOLED显示、量子点、印刷OLED显示、MicroLED显示等原材料和量产技术研发,通过技术创新带动产品创新,实现产品结构调整,促进宁波在光电材料产业长远布局及取得关键性突破,我协会联合副会长单位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势银产业服务平台将于2018128日在宁波华侨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2018 新型显示关键材料与技术应用论坛”。

    为成功举办此次论坛,并扩大论坛的影响力和提升论坛质量,1113日,任奉波秘书长、激智创新材料研究院樊钦华、势银唐蔚波、毛裕栋、李欧迪及秘书处专职人员在协会会议室就论坛相关会务事宜召开了筹备会议。经充分讨论,三方就会务分工达成一致,协会主要负责参会领导、嘉宾以及终端应用企业的邀请工作。秘书长最后表示,三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齐心协力,力争将此论坛办得“上规模、接地气、有成效”,为今后继续举办论坛活动奠定良好基础,助力宁波光电显示产业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