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接受市经信委2018年度协会工作绩效评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0 阅读次数:719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8118日下午,市经委组织第三方评估机构来我协会对2018年协会工作绩效进行评估。市经信委企业服务处杨志超副处长带领考评小组,来到我协会对2018年度工作的现场进行工作绩效评估。

        根据统一评估要求和工作内容依据,评估组从行业服务行业发展行业自律社会责任自身建设特色亮点等六大考核范围对协会的台账材料进行了认真查阅,逐条检查评估。

        杨处考察协会工作环境和协会公开之窗中公开信息、协会活动剪影、学习园地、管理制度、岗位职责、服务企业、行业调解及工作月度计划和月度工作简讯等,与秘书长交流近期工作,详情询问了协会存在问题及发展思路等。

     

    考评结束后,杨处和考评小组对协会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一致认为,2018年度协会各项工作开展良好,有显著的成绩,亮点突出,自查工作认真仔细,台账资料清晰明了。经过本次的考评,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既肯定成绩又看到自身不足,有利对下步工作?短板打下基础,对协会提升服务水平和接政府及社会服务起到了促进作用。

    我协会秘书长任奉波对考评组的莅临检查表示热烈欢迎。任秘书长表示:协会将本着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继续保持优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好政府想做,企业需要,协会能做的工作,将进一步促进协会自身建设和提高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