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半导体照明产业快速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阅读次数:653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8年10月22日协会秘书处的负责人和有关企业一行,拜访深圳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得到了赵飞秘书长热情接待。

    双方秘书长各自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在发展中取得成绩和存在问题,对新形势下协会应发挥作用进行了探讨,尤其在半导体照明和显示产业,深圳和宁波两地存在互补性,合作的空间较大,如何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半导体照明和显示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更好服务两地企业,不断满足他们的需求进行沟通。1.交流下步合作工作2.讨论2019年宁波半导体照明展合作意向3.对下步如何加产业链合作拟在两地举办产业对接活动进行交流4.学习深圳协会的党建工作。最后交流双方协会下步合作工作推进计划。参加交流在座的还有宁波半导体联盟顾朝副秘书长、会员单位王洪刚总经理、黄丽芳女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