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科技创新推动文化产业振兴-见证音王电声 股份有限公司三十年发展的历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阅读次数:88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科技创新推动文化产业?兴见证音王电声

    股份有限公司三十年发展的历程 

    2018年10月8日音王音视频新技术博览会暨30周年盛典开幕仪式在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由公司员工排成方队步入广场与全体嘉宾、专家和国内外同行及客户共600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

    下午音王音视频新技术博览会暨30周年盛典开幕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音王音视频新技术博览会暨30周年盛典开幕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与音王联合主办,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嘉宾有: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吴胜武副司长、国家科技部原国际合作司靳晓明司长、中国工程院魏敦山院士宁波市政协张明华副主席、宁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励永?局长、陈建章副局长、宁波市文广局党组书记张爱琴局长、宁波市经信委副书记徐云副主任鄞州区委常委、宣传部方飞龙部长、邱??副区长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联合国IFTT国际影视演艺技术联盟执行秘书长、央视音频部陈晨副主任,中国演艺协会朱新村副理事长、中国舞美协会周正平副会长、中国电子音响协会高雨春名誉理事长、国家半导体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冯亚东副秘书长、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佛教协会、宁波佛教协会负责人欧洲区VIP客户ADAM等、宁波广电集团郑海江副总裁、音王电声股份王祥贵董事长、陈众副总裁。

     

    出席的领导和嘉宾 

    首先由举办方音王公司王祥贵董事长致欢迎词,欧洲区客户、中国演艺协会朱理事长分别发言,政协张明华副主席代表宁波政府致辞,最后由工信部吴胜武副司长作重要讲话。在开幕仪式上主席台主要领导上台鎏金注沙,祝愿音王梦想成真、成就辉煌。用沙画方式展示音王发展及未来蓝图。

     

    主要领导上台鎏金注沙

    在颁奖仪式上,国家部委办和宁波市各级领导及公司领导分别对获得“爱我音王忠诚奖”、“销售精英奖”、“技术创新贡献奖”、“优质供应商”、“银狮奖”、“金狮奖”的获得者颁奖。获奖代表发获奖感言老员工用他们的坚持与踏实见证了音王的成长,而他们是公司发展中的中坚力量。销售精英们拼博精神让音王名字在世界响起,国外客户从初期十家己发展到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合作伙伴,赢得客户坚定不移合作信心。科技创新,以质取胜,以诚为本取得成功业绩,让音王立足世界舞台,紧密携手、锐意进取,深耕细作、厚积薄发,创造一次又一次奇迹,更坚定音王前进步伐。

     

    颁奖仪式现场

    联合国IFTT赠予音王永泰瓶象征着基业永泰、四海相融,对音王未来的祈福。

     

    联合国IFTT赠予音王永泰瓶

    三十年磨练铸就音王人的自信,见证了中国专业音响行业的发展。在物联网时代又用新的技术去拥抱新时代,开放合作、共赢未来,谋划未来的蓝图开启新的征程。会议代表、媒体及公司员工1000多位参加本次活动,会议代表在博览会期间参观音王的科技馆。

     

    国家部委办和市领导参观新技术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