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建设
  • 名品名企
东方日升新能源再获越南50兆瓦太阳能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1 阅读次数:139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电缆网讯】近日,中国主要光伏制造商东方日升新能源公司宣布,已通过印度的Shapoorji Pallonji集团获得了一座5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近该项目据称包括26MW基于跟踪器的72芯多晶模块,使用固定安装系统。据该公司称,该工厂的年平均发电量预计为81,429兆瓦时。

    东方日升新能源公司越南区负责人表示,“在对越南市场进行深入分析并对该项目进行现场调查后,鉴于该项目的具体情况,我们选择了最全面,性能最佳的发电解决方案,包括跟踪系统,着眼于提高投资回报率,同时将设施定位为可以作为未来此类跟踪系统的示范模型。我们期望与高品质紧密合作包括Surya Prakash在内的公司为市场提供更专业,更可靠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该公司预计2018年越南的总装机光伏容量将达到160MW左右。

     

    另外,东方日升系能源公司还计划将其光伏电站项目业务从2018年的800MW增加到2019年的1.5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