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协会助推宁波 智造强市建设风采展示”暨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9 阅读次数:89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协会助推宁波

    智造强市建设风采展示”暨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

    2018年9月27日下午,由宁波市经信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 周年协会助推宁波智造强市建设风采”图片展和召开部分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在宁波市月湖芳草州甬商文化园举行。

    宁波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炳荣、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谷霞、企业服务处处长王伟健、综合调研处处长王懿栋以及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石油和化工行业协会、家电行业协会、企业信息化促进会、模具行业协会、软件行业协会等24家工业(信息产业)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参观展厅并出席会议。

     

    此次图片展充分展示了宁波市工业(信息产业)协会的工作成就,回顾了近几年协会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主要围绕实施“246”工程以及推进实施降本减负稳定工业增长政策等内容进行,交流对政策的意见和见解。

    会议由经信委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谷霞主持。首先由经信委综合调研处王懿栋处长介绍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及意义,并对“246”工程的初步思路以及关于进一步推进实施降本减负稳定工业增长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王处长提出此次“246”工程和降本减负政策主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资本市场波动以及经济出现的新形势,来稳定工业的增长。

    陈炳荣主任致辞中肯定了在过去的8个月协会所做出的成绩,行业协会在助推宁波智造强市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在信息交流、政策宣贯、学习交流举办专项活动、推动行业标准和品牌建设中成效显著。陈主任提出了在新形势背景下,针对目前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尤其中美贸易对经济产生了很大影响,要求行业协会继续发挥作用,把好的行业和企业的管理经验和管理办法在行业内进行案例分享,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应对当前局势。科技创新、加大投入来调整企业产品结构,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智能经济;持续创新……

     

    最后,各个协会围绕着“246”工程、降本减负政策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