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升谱光电迎来十五岁的生日“众志成城 光耀天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6 阅读次数:71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升谱光电迎来十五岁的生日“众志成城  光耀天下”

    2018921日晚上,升谱光电的股东团队、老领导、客户和企业的骨干及其亲属等250余人相聚在高新区州际酒店隆重举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一路前行感恩有你”公司张日光总经理以感恩之情在致辞中特别感谢在座的各位对升谱发展给予的支持,回顾公司十五年走过的辉煌历程与取得成果及存在瓶颈,指明公司下步发展目标和未来梦想,“不忘初心砥励前行”在半导体行业发展中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深耕细作、永攀光电高峰。  

    升谱创始人登上舞台再聚首并表达自己的感言;晶电公司麦娟娟代表供应商发言;公司发展离不开退休老领导的作出贡献,公司张日光总经理向他们献上鲜花和礼物;36位与公司同发展十五年的不离不弃老员工合影,公司创始人向他们献上鲜花和礼物及满满谢意;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家属的支持,宁波籍高管家属在公司庆典中作了发言,张总向他们送去鲜花和红包表达感恩之情,股东切开15岁蛋糕送上满满的幸福的祝福。

    公司顾朝辉董事长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激动举起手中的酒杯拉开以“众志成城  光耀天下”为主题的晚宴序幕。公司员工用不同方式来庆祝公司十五岁的生日,展示公司的文化......电子协会应邀参加本次活动,见证公司发展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