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培训
2017全市“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培训隆重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9 阅读次数:2549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17年6月7日至8日,为进一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云海宾馆三楼富贵厅组织举办了宁波市"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主题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质监局)、市"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重点培育企业及各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市浙江制造品牌推进办公室张丽处长作开班致辞。

        在一天半的培训时间里,省标准化研究院蒋建平主任、"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鲍振鑫常务副秘书长、市标准化研究院周山山主任分别就"浙江制造”标准编制、认证要求和申报流程作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并与学员们就"浙江制造"品牌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点积极互动,现场答疑解惑。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我协会任奉波秘书长、秘书处专职人员及舜宇集团、方太厨具、东方日升、兴业盛泰、激智科技、永新光学、耀泰电器、天安集团、凯耀电器、赛尔富电子、金瑞泓科技、中策集团、科宁达工业、锦浪科技、新容电气、人和光伏等多家会员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有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协会下步将配合市浙江制造品牌推进办公室的工作,全力推动会员企业"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相关工作,以标准和认证为抓手,通过高标准的运用和实施,提高企业品牌培育意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