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培训
协会参加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服务动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7 阅读次数:14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专精特新”企业培育计划,提升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精准服务水平和培育扶持力度。1月12日,宁波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服务动员培训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政府部门、企业服务平台、科研院所、金融机构、行业协会等60余人参加。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张宏仑与项目专员李芳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屠炯作动员讲话,她强调,“专精特新”企业成长性高,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是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近年来,宁波把支持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了清单管理、梯次培育、政策扶持、精准指导、全方位服务的全流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模式。希望各部门能够积极动员,助力企业做好2024年度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鼓励中小企业凝心聚力,助力打造更多的 “小巨人”“潜力股”。

    市经信局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洪涛介绍了专精特新培育工作,同时对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和详细讲解,并引用具体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针对企业在项目申报中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旨在统筹发动中小企业社会服务资源,为做好下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服务工作打下基础,共同为我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为宁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