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参加浙江省智能装备产业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5 阅读次数:22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解决半导体装备领域关键零部件的关键问题,聚焦集成电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完善半导体产业链,共同推动浙江经济一体化发展,1024日,由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办的浙江省智能装备产业专题研讨会奉化亚德客公司举行。本次会议以“唱好杭甬双城记,推动协同&错位发展”为主题,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宁波电子行业协会浙江大学相关领域专家和来自全省半导体行业企业代表以及亚德客公司高管与技术专家60余人参会议。

    会议之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亚德客智能工厂与企业展厅,通过走访参观,实际感受了亚德客在制造装备零部件生产方面的智能化程度,全方面了解亚德客从研发、生产到销售的整体情况。

    会议由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丽霞女士主持,亚德客销售总监王本研致开场辞。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高级顾问陈光磊和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胡亮分别作《浙江集成电路产业的特色与装备业的优势》和《集成电路制造装备超洁净流控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主题报告,亚德客资深经理鲍徽和营销经理万朋飞分别作《智能装备关键零部件的生产和应用》和《亚德客集团企业介绍》主题分享。浙江杭可、浙江科威、聚光物联等企业相继进行发言交流,最后,浙江省半导体协会高级顾问陈光磊先生对本场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为浙江省半导体产业链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与平台,旨在推动浙江省半导体智能装备关键零部件的技术突破,赋能集成电路可持续发展,为浙江省半导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我协会副秘书长张宏仑和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