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秘书处走访北仑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01 阅读次数:206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831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副秘书长张宏仑和项目专员李芳等一行三人,先后走访了位于北仑区的宁波埃斯科光电有限公司、宁波日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卓新通讯接插件有限公司、宁波锦越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宁波爱芯微电子有限公司。

    埃斯科光电

    日鼎电子

    卓新通讯

    锦越新材料

    爱芯微电子

    在实地走访中,顾秘书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埃斯科光电新厂房、卓新通信数字化展厅、锦越新材料生产车间、日鼎电子研发中心,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今年上半年运行情况的介绍,了解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降低人力资源成本、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顾秘书长向各企业通报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工作计划,并就理事(监事)会班子成员人选问题认真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给整个行业和企业都带来了诸多不利影响。下阶段,协会将继续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当前行业、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调动、汇聚、对接各类资源,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