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秘书处走访镇海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8 阅读次数:19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81718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副秘书长张宏仑和项目专员李芳等一行三人,先后走访了位于镇海区的宁波金海电子有限公司、宁波新容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天韵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宁波招宝磁业有限公司和宁波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

    顾秘书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今年上半年运行情况的介绍,对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困难和如何应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顾秘书长向各企业通报了经会长会议审议通过的《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工作计划》,并就理事会班子成员人选问题认真征求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金海电子介绍

    参观新容电器展示厅

    与天韵通信负责人交流

    与招宝磁业负责人交流

    三年疫情影响和复杂的国际环境以及需求不振等经济形势,给整个行业和企业都带来了诸多不利影响,协会将继续通过持续走访,深入了解了当前行业、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梳理出共性和个性问题,为协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