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五届八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1 阅读次数:49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8月11日上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五届会长会议暨企业家交流会一舟集团召开均胜电子、永新光学、一舟集团、江丰电子、方太厨具锦浪科技、舜宇光电赛尔富电子25家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协会监事长、秘书长及专家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协会会长李凌主持,协会秘书长顾朝辉汇报了《协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协会2023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并提交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工作计划报告全体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以上议案。会议还听取了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任奉波作的2023年上半年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

    李凌会长

    顾朝辉秘书长

    任奉波主任

     

    企业家交流环节,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迺宁作《联接世界,绿色共生—— 一舟升级拥抱时代新机遇专题报告,王总对一舟发展历程、战略规划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详细介绍了一舟目前经营情况与未来发展趋势。王总强调称,一舟股份根植于数字通信、数字能源两大板块基础之上,提供专业完善的综合布线领域各类产品解决方案,同时为行业伙伴提供储能集成系统ODM、OEM产品与服务,充分发挥制造、研发、服务三大优势,持续赋能,助力新通信、新能源行业可持续发展。

    王迺宁总裁

     

    各参会企业家畅所欲言,围绕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介绍了上半年企业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对下半年经济运行预测进行了交流,围绕发展主题、加强企业间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李凌会长作了会议总结,他表示,在未来外部环境不确定因素影响下,企业要树立信心,创新引领,练好内功,抓住发展机遇,加速发展。希望各会员企业依托协会平台,加强合作,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培育核心技术,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协会要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一舟集团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