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组织企业参加产业链供应链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8 阅读次数:187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产业合作,727日下午,宁波市新能源汽车研究会在协会副会长单位均胜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均胜集团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会,来自全市汽车产业相关材料、电子、设备、模具、软件等企业代表,与均胜集团下属各部门相关技术、销售负责人等共100余人齐聚一堂,就共建均胜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进行交流、对接。我协会组织了群芯微电子、达新半导体、萃锦半导体、飞芯电子、科联电子、领易电子、华宇电子、汇港电器、麦博韦尔、新容电器等10余家汽车电子企业参加对接活动。

    参会代表首先参观了均胜集团展示厅,对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品牌形象及企业文化等作了初步的了解。

    对接会由市经信局二级巡视员、市新能源汽车研究会秘书长童鸿根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市新能源汽车研究会成立的初衷,希望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各方力量,强联合重创新、搭桥梁建平台、增动能促转型,当好政府部门科学决策的“助手”、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推手”、企业健康成长的“帮手”,共谋发展之策,为加快打造“宁波新能源汽车之城”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能借助举办对接活动的契机,以均胜集团为龙头,立足产业基础、抢抓机遇风口,加快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在新能源领域发力突破、增创优势,做大做强做优新能源汽车产业,以新能源化撬动产业全面升级。

    均胜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到,均胜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电子与汽车安全供应商,主要致力于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新能源管理和汽车安全系统等的研发、制造与服务。 公司现有产品覆盖与驾驶有关的域控制器、人机交互、汽车安全(主动、被动安全)、车载信息娱乐、新能源管理和5G车载互联等,希望能与到会的各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寻找合适的时机和产品,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随后,市新能源汽车研究会应宇汀分别从企业简介、主要产品与客户、相关认证和技术能力等方面对参会的40余家企业作了逐一介绍。

    最后,活动进入现场自由对接、洽谈环节。

        我协会副秘书长张宏仑参加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