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培训
协会2023信息联络员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3 阅读次数:49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30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在天台泰和开元名都酒店举办了2023信息联络员培训活动,来自均胜电子、舜宇光电、中芯宁波、麦博韦尔、德洲电子等50余位协会理事单位及部分重点骨干企业的信息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顾朝辉秘书长首先回顾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协会主要工作安排做了介绍。

    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标准引领创新工作,协会专家委执行主任任奉波和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何伟工程师围绕企业如何开展标准制定及标准化工作推进做了详细阐述。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不断深度融合,以推进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已成为全球主要国家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主要路径。来自宁波捷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的王春江院长对捷创技术为电子行业实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进行了主题分享。

    考虑到各企业信息联络员大多数从事人事行政工作,协会特意邀请了来自中企法顾的高级讲师邬山为学员们作企业用工风险防范实务报告,通过对实际案例进行剖析,对企业在用工过程中涉及到方方面面的风险进行了详细说明。

    为推动甬蚌结对帮扶合作不断深化,协会还安排了蚌埠高新区科技经济信息化局王润秋副局长作《蚌埠城市推介》,对蚌埠市人文环境、区位优势和招商政策等做重点说明。

    协会副秘书长张宏仑主持培训活动。

    为帮助信息联络员提升履职水平,加强企业应对经营风险的能力,协会每年都会举办信息联络员培训活动,邀请行业资深专家进行实践分享。今年也是继新昌、金塘岛、仙居和岱山后连续第五年成功举办,获得了参会单位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