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培训
《制造业企业人才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阅读次数:179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的决策部署,加快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提升我市制造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高企业人才建设水平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度宁波市制造业企业人才提升专题培训班》于5月24日下午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里家宾馆多功能厅顺利开班。


    会议由市经信局组织人事处处长聂聪迪主持,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谷霞到会并作开班致辞。她指出,人才是实现“制造强市”的根本,通过实施“人才提升专项工程”,面向产业链“链主”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优质企业,分主题、分批次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工作,以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从而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参会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认真学习,要“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后,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和市场处副处长李飞、市经信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余复伟和优图云学院运营总监谢春燕分别作《宁波最新人才招引政策解读》、《宁波市制造业引才工作》和《职称申报政策与流程》的政策解读。

    来自各县市区人才工作主管部门、市“大优强”培育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单项冠军企业及其他重点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和有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培训。我协会副秘书长张宏仑参加本次培训。

    524日上午,张宏仑副秘书长还应邀参加了市经信局组织人事处召开的《有关行业协会人才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