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蚌埠国家高新区领导来协会进行产业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3 阅读次数:20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4月12日,蚌埠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卞家涛、科技经信局副局长王润秋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进行产业合作交流,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副秘书长张宏仑参加接待。

     

     

    卞家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蚌埠高新区的发展规划、产业现状、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情况,他表示,蚌埠市是我国的老工业基地,拥有十几所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基础较好,近年来重点发展光电显示、传感器、新能源等产业。蚌埠高新区已经建造了40多万平米的标准厂房,吸引海内外企业来投资兴业,旨在打造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世界级硅基制造业中心。

     

    交流会上,顾朝辉秘书长介绍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上月我们组织了十家企业赴蚌埠开展产业合作交流考察,大家都感到蚌埠交通便捷,与江浙地区发展理念相近,投资环境日趋完善,特别是在光电显示、传感器等产业与宁波企业具有互补性,甬蚌合作有较大的空间和机会。他表示,协会将积极推动两地的产业对接与合作,共同推进电子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卞家涛副主任一行在张宏仑副秘书长陪同下赴宁波杉杉尤利卡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长王明来就6GW电池件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