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 组织企业赴蚌埠开展产业合作对接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3 阅读次数:23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开展甬蚌结对合作帮扶工作推动甬蚌电子信息产业交流对接,促进两地产业的合作与发展,3月28日-30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顾朝辉秘书长率领德州电子、金利达灯饰、燎原照明、英泰克照明、东元创投等十家电子信息企业赴蚌埠开展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28日下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一行在蚌埠市政府一楼第一会议室参加甬蚌产业合作对接座谈会。蚌埠市政府副市长潘君齐蚌埠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桂祖应;蚌埠市发改委、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高新区、经开区、固镇县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潘君齐副市长主持。

     

    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一行观看了蚌埠市宣传片,围绕两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投资环境、产业合作对接等进行座谈交流。潘君齐副市长对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蚌埠工业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战略平台叠加,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础较好,正在聚力打造新型显示、智能传感器等四大产业集群。潘君齐副市长指出,甬蚌结对合作帮扶以来,宁波、蚌埠两地在多个领域的产业对接富有成效,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地电子信息企业互动交流、合作对接、共谋发展。希望通过行业协会的平台,能够吸引更多的企业来蚌埠投资兴业,开展产业合作对接,帮助中西部地区加速发展

     

    潘君齐副市长

     

    协会顾朝辉秘书长介绍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蚌埠有较好的工业基础,便利的交通优势,与宁波电子信息产业有较高的关联度和较强的互补性,希望通常此次考察加深甬蚌两地企业的相互了解,促进合作,共同推进两地产业协同发展。蚌埠各区县市分别从当地的产业园区情况、营商环境、投资环境、政策支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顾朝辉秘书长

     

    29日,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蚌埠国显科技、正园电子、双环电子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特性、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并在继电器、电感、电阻等产品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企业家们在蚌期间还考察了中国(蚌埠)传感谷、甬蚌产业合作园区,企业家对蚌埠市的城市环境、特色产业集群发展以及甬蚌合作前景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积极宣传推荐蚌埠、推动两市电子信息产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