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参加凉山州•宁波市对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9 阅读次数:25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218日下午,主题为“甬凉情深•携手共赢”的凉山州•宁波市资源能源圆桌对接会在国大雷迪森酒店茉莉厅举行,凉山州经信局及各相关开发区、产业园等负责人一行十余人出席会议。在宁波市经信局指导下,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组织了韵升股份、德洲电子、尤利卡太阳能、易事特新能源、领易电子及基合半导体等六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四川凉山州建州70周年,也是甬凉东西部协作承上启下关键的一年。本次对接会也是“2022宁波·凉山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推介凉山特色优势资源、优质项目,助推甬凉资源共享、产业共兴、合作共赢。

    会议由凉山州经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陈正治主持,宁波市经信局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翟羽佳致欢迎词。随后,凉山州经信局综合科科长李仁涛就凉山州州情、凉山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优势资源及产业招商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出席会议并发言。他首先对今年7月下旬随宁波市经信局到访凉山州参加产业对接考察时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然后向凉山州代表团介绍了宁波电子信息产业基本情况,并对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在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凉山目前交通条件、配套服务设施正在不断改善,拥有丰富的钒钛、铜铁及稀土资源,为宁波企业开展产业合作提供了较好的基础,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与沟通,共同推进产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韵升股份董事长助理惠成志、德洲电子董事长助理何应华及易事特新能源经理周恒飞作为宁波企业代表纷纷作了发言。

     

            最后,凉山州各开发区、产业园等相关负责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