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险预警
  • 风险预警
美国对中国产户外充电电源实施召回
信息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12-15 阅读次数:19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22113日,美国CPSC宣布对中国产户外充电电源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产品为Power Plus Tora户外充电电源,其白色外壳上带有锂离子电池,型号为SGR-PPS500-2。该产品是作为电动卷帘门的备用电源使用的,宽约12英寸,长约7英寸,顶部带有提手。型号印在产品的侧面,序列号13501549印在产品底部的标签上。

    产品的锂离子电池在充电时可能起火,有造成火灾和爆炸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11-20226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115台,售价约为500美元。

    截至目前,已收到2份火灾报告;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CPSC建议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PowerPlus公司了解如何免费退回被召回的产品并获得全额退款。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cpsc.gov/Recalls/2023/Power-Plus-Recalls-Tora-Portable-Power-Charging-Stations-Due-to-Fire-and-Explosion-Hazards

    (信息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