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车用半导体及汽车电子培育发展路径研究》 课题组第一次讨论会召开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2-10-15 阅读次数:14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在会议室召开《车用半导体及汽车电子培育发展路径研究》课题组第一次讨论会。参会人员有宁波市经信局集成电路与软件信息服务处一级主任科员王洋、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秘书长汪虹、副秘书长马斌、余姚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兼宁波半导体产业联盟专家组成员陈海军和协会秘书处全体成员。会议由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顾朝辉主持。

    会上,顾朝辉秘书长介绍课题研究背景、课题分工安排和课题项目实施计划。王洋科长传达了市经信部门的对于该课题研究的要求、愿景与期待。最后,课题组成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共同讨论了课题提纲。

    本次会议,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方向有了初步的了解,期间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则为开展下一步开展课题研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