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参加甬社赋能培训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2-11-07 阅读次数:187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近年来,社会组织数量快速发展,社会组织也成为了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力量。为促进全市社会组织蓬勃发展,有效推动社会组织在创新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113日至4日,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在西山阁宾馆举办了甬社赋能培训班,全市有关行业协会商会等社会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培训,凉山州从事社会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则线上同步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时代主题,邀请到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鄞州区网络界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书记董国福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体学员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为今后社会组织更好开展工作、参与社会治理指明发展方向。 

    在做好社会组织法人治理指引解读的同时,培训班还邀请到宁波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执行秘书长李佳、宁波市和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李莹、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周如南分别作《如何当好行业协会商会秘书长》、《社会组织在五社联动中的作用发挥》和《社会组织品牌宣传》等实务经验分享,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宁波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林冬则从资源、业务、管理三个方面对社会组织现状进行分析,以实际案例介绍三元访谈在社会组织效能评估中所发挥的作用。

    我协会副秘书长张宏仑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