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照明灯具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5 阅读次数:26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124日,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余姚市照明灯具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专家评审会,市局科技与财务审计处一级主任科员张伟科、余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罗以军、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顾朝辉等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发挥质量基础设施服务效能,推动我市特色产业质量提升,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与余姚市照明电器协会联合建立了照明灯具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全面整合质量管理、标准计量、检测认证、知识产权、品牌建设等要素资源,加强相关设施资源的统筹建设,协调服务、综合应用,为产业内外企业提供“一站式”集成服务。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服务平台负责人的汇报,查阅了平台服务台账记录,实地查看了平台窗口和依托企业建立的检验检测实验室,同意通过了“一站式”服务平台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