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我协会秘书长随市经信局赴张家村参加重阳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2-09-27 阅读次数:38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9月23日下午,市经信领域行业协会赴奉化区大堰镇张家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市经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成海、财审处处长李国奇、市经信局妇委会主任杨志超及电子协会秘书长顾朝辉、服装协会秘书长毛屹华、玩具协会秘书长胡天明、数字促进会秘书长陈军涛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大堰张家村地处四明山腹地,交通相对闭塞,经济落后,该村是宁波市市经信局连的挂钩帮扶村。多年来,市经委一直重视张家村的发展,在村庄发展、集体经济壮大、公共事业建设等方面出资出力,为该村修建学生上学乘车凉亭、进村大桥、村办公楼和进山劳作机耕路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下午2点半,市经信局在大堰镇张家村文化礼堂举行了重阳节慰问活动捐赠仪式,市经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成海作了讲话,他说,张家村是市经信局结对帮扶村,最近几年,村领导班子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设了农家乐和民宿,种植了香橼、八月瓜水果、柿子等农作物,建立了屋顶光伏电站,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旅游度假,增加了村里的旅游收入,村民的生活质量大大提高。这次5家市经信领域行业协会秘书长来张家村慰问,也充分体现了行业协会对张家村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村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张家村党支部书记张天岳表示,非常感谢市经信局和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张家村的关心和帮助,他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张家村地处偏僻,交通不便,村级经济发展受到许多制约,但村领导班子有信心建设好新农村,带领大家走上共同共同富裕的道路。宁波服装协会秘书长毛屹华代表行业协会作了发言。



     

    会上,市经信局向张家村捐赠了20万元用于发展村级经济,电子、家电、服装、玩具、数字促进会等五家协会向村里84位老人捐赠了大米、食用油、被子及洗浴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