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六家会员企业荣登2021创业创新风云榜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2-04-21 阅读次数:333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4月20日下午,宁波全市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推进大会暨2021创业创新风云榜颁奖会议举行,部署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的目标任务,并向广大企业发出“争创一流企业”的倡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主持。

    我协会会员均胜集团、舜宇集团、方太厨具、锦浪科技、东方日升、博威合金等企业受到了表彰。

    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作了重要讲话,他说,这场大会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创新第一动力,聚焦实体经济、制造业这个发展根基,是对‘六个之都’建设的开篇动员!他表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所系,也是宁波竞争发展的优势所在、底气所在。“制造”二字的分量,体现在宁波城市定位、发展规划、产业结构等各个方面。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宁波在全省制造业发展格局中的地位,要求宁波在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上实现新突破。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更是明确提出了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并将其摆在“六个之都”之首,作为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的重中之重。“强制造就是强根基!”彭佳学要求全市上下从担当历史使命、筑牢发展基石、厚植竞争优势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宁波制造跨越发展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深刻认识应对“大变局”、建设“大都市”、发展“大民生”必须做强“大智造”,全方位构筑新优势。

    我协会秘书长受邀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