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我协会参加宁波市贸促系统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1 阅读次数:456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全市贸促系统工作,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和水平,2月24日-25日,宁波市贸促会在鄞州市委党校召开业务培训会议。市贸促会、各县市区贸促会和重点行业贸促会共50余人参加,我协会专员参加培训。

    宁波市贸促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群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他表示当前的新产业、新经济、新业态,为宁波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以及RCEP的规则生效实施,更是为宁波高层次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新的未来,需要贸促系统干部们始终坚持学以增智,在学习中研制发展大势;坚持学习提升,在科学巨变中勇担责任;坚持学以致用,在攻坚克难中争先创优。要紧跟新形势,认识新发展,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行业现状趋势谋划思考,始终保持创造性和持续性为产业发展赋能,提供更高的服务水平。




    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投资促进部)部长王立新作的《发挥国际联络工作优势打造服务宁波开放型多边工商合作平台》;贸易促进部部长徐志伟作的《提档升级、智治赋能、一行一策--贸易促进部多元化服务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励佳作的《贸促涉外商事法律服务促进宁波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成海作《信息服务》;宁波调解中心主任傅威作《调解在解决涉外商事纠纷中的应用》;国际商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徐威东作《商会工作实务》;宁波调解中心出证科科长麻琳作《商事认证为企业保驾护航,利用RCEP优惠政策开拓国际市场》等多项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学员们受益匪浅。今后协会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