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走访新会员宁波齐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2-03-01 阅读次数:44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近年来宁波加速布局集成电路产业,扎实建设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引进和培育了一批包括集成电路在内的战略性新兴企业,为了解产业相关企业的发展情况,2月23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副秘书长张宏仑等一行5人赴新会员企业宁波齐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公司CEO黄昭仁对协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的产品研发、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宁波齐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半导体晶圆厂(CIM)全智能自动化动态控制系统,自2020年入驻宁波以来,得益于宁波政府的支持和帮扶政策,并依托鄞州微电子创新产业园的惠企配套服务,在研发和产业化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成为台积电、比亚迪、中芯等龙头企业的供应商。2021年,公司获得“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一等奖。




    顾朝辉秘书长对齐芯半导体加盟电子行业协会表示欢迎,他表示,集成电路产业是我市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齐芯半导体在短短的二年时间取得了快速进展,令人鼓舞。协会将利用公共服务平台,为公司开展技术研发、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链合作、精准对接市场等提供多方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