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热烈祝贺协会再添三家单项冠军企业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次数:45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六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共有118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和141个单项冠军产品入选。其中,我协会有三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单项冠军示范企业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微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而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的“手机镜头”被认定为单项冠军产品。在此,向三家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祝贺!

    至此,协会拥有单项冠军企业总数达到了13家,分别是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舜宇车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博得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微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赛尔富电子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舜宇光学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产业是宁波建设246”万千亿产业集群中的重要一环,宁波电子行业协会近年来一直努力引导企业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在更多细分产品领域形成市场、技术等方面的领先,为培育更多的单项冠军企业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协会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