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11-11 阅读次数:386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在宁波电子行业协会即将迎来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为全面呈现协会二十年来的成长发展历程,充分展示二十年来行业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做好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会务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协会于11月10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纪念活动筹备会议。协会秘书长顾朝辉、专家委执行主任任奉波;均胜电子、永新光学、赛尔富等企业代表;宁波东方民族歌舞团张均鸿团长一行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顾朝辉秘书长主持。 

      


     

    张均鸿团长作为活动策划方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庆典活动策划方案、庆典晚会节目方案;顾朝辉秘书长介绍了活动筹备的相关情况,汇报了宁波电子信息行业最具影响力头部企业和最具竞争力十强企业排序方案;任奉波主任对活动方案提出细节上的修改意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协会二十周年活动主题鲜明、别具一格,晚会流程体现信息技术的主题性、引领性和时尚性。


     


    下一步,协会将进一步优化活动方案,做好活动各项筹备工作,使庆典活动务实简朴、隆重而又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