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美国第三季度太阳能组件进口量下降27%
信息来源:焦点视界 发布日期:2021-11-05 阅读次数:52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研究公司Panjiva透露,根据标普全球市场财智公司(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的分析,美国第三季度太阳能电池板进口量大幅下滑,跌幅达27%,为2018年以来最大单季度跌幅。


    根据标准普尔的数据,总出货量不仅在2021年第二季度的基础上降低了27%,而且与2020年第三季度相比也下降了11%。


    美国光伏制造业对华反规避调查(American Solar Manufacturers Against Chinese Circumvention)提议对从亚洲进口的组件征收更高的关税。拟议的关税将适用于东南亚制造商,除中国以外,还包括从马来西亚、越南和泰国进口的组件。这些国家占到美国太阳能电池板进口总量的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