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参加软件协会成立20周年暨中国(宁波)软件峰会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10-26 阅读次数:42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024日是软件人的节日——程序员节。当天,宁波市软件协会20周年暨2021中国(宁波)软件峰会在宁波雷迪森大酒店举行。



    宁波市政府陈炳荣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原宁波软件协会名誉理事长、紫光学大股份董事长吴胜武受邀作《“新四化”构建汽车供应链新生态》主题报告,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则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作了《软件工程与知识工程: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报告。

    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夏建峰回顾了协会二十年发展历程。随后,大会颁发了2020年度宁波市优秀软件企业”、“2020年度宁波市特色优势软件产品”、“2020年度宁波市优秀工业软件企业”、“宁波市软件协会20周年突出贡献人物及风云人物”等一批奖项。

    在本次大会上,“宁波云上软件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宁波市软件行业协会于2020年立项、2021年委托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打造的集政策支持、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企业服务等的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将为宁波软件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下午的软件峰会上,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院长甘中学、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褚健、中软国际副总裁王陪、金蝶集团ISV伙伴发展总监徐明辉、浙江蓝卓工业互联网公司市场总经理陈玉龙等行业大咖和业内人士,纷纷围绕宁波乃至全国的软件业、制造业发展进行了精彩分享。

    我协会专家委执行主任任奉波和秘书处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