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日本太阳能电池组件企业Solar Frontier宣布停产!
信息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发布日期:2021-10-26 阅读次数:53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0月12日,日本出光兴产宣布,旗下子公司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Solar Frontier将停止太阳能电池板的生产,并计划在2022年6月左右,停止国富太阳能面板生产工厂的生产。出光兴产表示,因竞争对手中国企业的光伏面板价格低廉,市场份额扩大,导致了Solar Frontier公司经营状况持续严峻。


    出光兴产称,国富工厂年产能约600万张,今后将通过中国等海外面板厂商的OEM(贴牌生产)来满足面板需求。


    据了解,Solar Frontier在20多年前就开始致力于研究可循环能源的研究,在2007年就开始进行光伏面板的生产,旗下建立于2011年的国富工厂曾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工厂。


    出光兴产表示,Solar Frontier今后将专注于光伏电站的设计、采购和施工(EPC)、运营和维护(O&M)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