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东方日升荣登“2021年度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
信息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发布日期:2021-10-18 阅读次数:99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近日,2021年度电子信息企业竞争力报告在山东烟台数字赋能经济大会暨第十届CIO烟台峰会上正式发布,东方日升再度荣登“2021年度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位列第63名。


    2021年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榜单评选是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在国家工信部指导下,根据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年报数据,对企业的规模实力、效益质量、技术研发和社会责任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审得出排序。榜单坚持以评选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为目标,在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具有很高的权威性。评选自1986年开始,至今已经历35届。

     

    作为光伏新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东方日升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始终坚持锐意创新,以领先的技术能力和先进的研发能力抢占技术和市场双高地。再度荣登电子信息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是对东方日升技术创新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权威认可,将进一步激励东方日升再创佳绩。

     

    未来,东方日升将持续聚焦光伏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制造的智能化水平,以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助力全球实现零碳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