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蝉联殊荣,锦浪科技荣膺2021卓越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等奖项
信息来源:锦浪科技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次数:94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今年,光伏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如何在“整县推进”、“能耗双控”的大潮中乘风破浪,越入零碳时代,是目前光伏发展面临的重要课题。

    锦浪科技应对大势用零碳智能整县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地方分布式光伏健康持续发展,凭借可靠的产品力和超预期的市场表现,在由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主办、OFweek太阳能光伏网承办的“OFweek 2021(第十二届)太阳能光伏产业大会暨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连续两年获得“2021卓越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和”2021储能创新能源奖”这两项殊荣

    近年来,锦浪科技致力于成为国内外知名的能源领域技术引领者及绿色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持续加强核心软件技术攻关和深化应用,依托自有的技术平台与系统解决方案中的"管""输""端"三步走相结合,实现平台开放、能源交互,构建出技术先进、产品完备的生态体系。

    中国光伏行业发展正在进入快车道,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向未来,锦浪将进一步强化能源新思维,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把深挖零碳关键技术作为使命,充分发挥高端人才、高端装备和高端产业优势,培育更高层次的核心竞争力,抢占科技化转型技术制高点,全面助力“双碳目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