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锦浪科技荣登“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信息来源:锦浪科技 发布日期:2021-09-06 阅读次数:119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由《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推出的“2021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重磅发布。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耀登榜。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是针对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盈利能力、研发创新投入等核心指标为评测依据,是衡量全球大型新能源企业发展规模、可持续增长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一项权威排名,已成为反映全球新能源产业发展基本特点、最新变化和重要趋势的风向标。

    2020年尽管面对疫情的影响,锦浪科技仍在总资产、总营收、研发投入等多方面都有大幅提升。锦浪的快速进步有目共睹,中国企业的崛起势不可挡。同时,锦浪科技的全球市占率也在不断攀升

    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以技术为驱动,以产品为核心,为客户带去更极致的服务与体验,我们也在一步一个脚印,持续把主业做精做深,把实力做硬做强。往“大而强”的领军企业快速迈进,向“小而美”的细分产品全面拓展,全面提升企业硬核竞争力。和所有行业伙伴一起积极构建行业发展的良性生态,推动全球能源革命的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