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喜讯 | 音王再次荣获“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信息来源:音王科技 发布日期:2021-07-30 阅读次数:753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7月27日,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五部委联合发布“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名单”,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自2011年以来,今年已是音王连续第六次获得该荣誉。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是国家最高级别的文化出口认定资质。该认定资质是由商务部、中央宣传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五部委根据《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指导目录》经省级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公示等程序联合组织评选认定,旨在鼓励和支持我国文化企业参与国际竞争,扩大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而设的重点项目,从而推动对外文化贸易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音王一直深入贯彻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为促进中华文化“走出去”做不断的努力。依托其强大的产业链优势、产品创新性和文化特色,音王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授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音王产业创新示范基地”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战略合作伙伴”,有力促进音王参与国际市场一体化合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开发、多领域合作;
    大力开发文化科技项目,成功研发智慧文化(体育)综合体和沉浸式直视显示(LED)数字影院等创新文化技术成果;主导起草多项国家标准;获得“国家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国家文化部科技提升项目”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等殊荣;数字调音台产品更被国家工信部评为“2019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在最新的全球专业音响与乐器行业225强排名中位居世界第21位。
    通过海外战略布局,音王放眼全球市场,以全球化研发团队为纽带引入最新技术,引领公司从单一的产品销售实现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升级;在全球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的形势下,在经济低迷的贸易战中音王逆势上扬,积极参加国际国内各种展会,用产品说话,收获众多国内外订单;通过多年的海外拓展,音王与众多海外渠道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为意大利、美国、德国、荷兰、日本、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外客户提供专业文化产品的设计、调试等相关服务,拥有常年客户1000多家,并且这一数字在持续攀升;通过设立海外分公司,让国际业务更加本地化、立体化、精细化,构建出更加完善的运营体系。
    此次,音王再次成功入选“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既是对公司近年来文化出口工作的肯定,更赋予音王对外传递文化自信的重要使命。未来,音王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打造世界级音视频系统集成智造商知名品牌”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以打造更加完整的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导向,以研发、生产、销售三大业务体系为支撑,持续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音视频服务和深度的音视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