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五届四次监事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7-27 阅读次数:51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根据协会章程2021年7月27日上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次监事会会议在秘书处会议室召开,以监督、检查2021年上半年协会工作和财务管理情况

    会议由谢振方监事长主持,史进东监事、张国鹏监事全部到会,顾朝辉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顾秘书长代表协会理事会秘书处首先向监事会详细汇报了协会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下半年工作思路和财务收支情况。五届监事会成员认真审阅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认为:协会运行规范有序,团队协作,凝聚力强,工作展开富有成效,能够依法办会、依章办会,围绕协会宗旨开展各项工作;协会财务管理规范,严格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和“协会财务管理办法”,财务账目清楚,审批手续健全,未发现违规使用问题,坚持经费使用“取之于会员,服务于会员”的原则,秘书处积极主动承担购买政府服务,为协会争取专项经费来源,提高协会自身生存能力,提升协会综合服务能力。

    最后监事会肯定了协会秘书处在顾朝辉秘书长带领下为企业做的大量有效服务,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寄希望秘书处继续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共同推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