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走访鄞州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7-12 阅读次数:45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7月7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顾朝辉、副秘书长张宏仑与秘书处一行四人赴鄞州区走访了立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华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碧彩实业有限公司、汇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尚美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会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需求。

    走访过程中,协会一行受到各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各企业负责人向协会阐述了他们当前的发展现状、发展难题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等,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环境和主要研发成果。通过实地走访和参观学习,顾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立芯科技、碧彩实业、汇港集团等企业的快速成长和取得的创新成果,同时表示企业的产品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希望未来企业能够将品牌做大做强,弘扬工匠精神,助力工业发展。

    顾朝辉秘书长向企业汇报了上半年协会工作,交流了行业信息,询问了原材料涨价、芯片紧缺等对企业的影响。他表示协会致力于解决会员单位遇到的共性问题,希望通过走访,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痛点,为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打下基础,他也期待会员企业能够多参与协会工作,多为协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后期,协会将继续搭建企业交流平台,整合资源,推动合作对接,推动行业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