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喜讯|江丰电子获评“浙江省半导体行业标杆企业”
信息来源: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23 阅读次数:2065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6月18日,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浙江省发改委和浙江省经信厅作为指导单位,省半导体协会、杭州国家“芯火”双创基地、杭州市经信局和杭州市钱塘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协会20周年庆典暨中国(钱塘)集成电路高峰论坛在杭州盛大举行,会议以“20年风雨兼程 20年砥砺奋进”为主题,回顾了20年来,浙江省半导体行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并对浙江省半导体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进行了表彰。

    此次评选活动覆盖了浙江省集成电路设计、制造、封装测试、关键材料和先进设备等全产业链环节的企事业单位,江丰电子荣获“浙江省半导体行业标杆企业”称号,公司党委书记、总工程师王学泽上台接受表彰。

    这份荣誉是对江丰电子多年专注于超高纯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的设计研发制造,坚定走专、精、特、优的发展道路的肯定。公司已突破了一系列集成电路、平板显示、太阳能等应用领域的关键核心技术,是中国半导体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

    论坛结束后,江丰电子作为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技术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参加了浙江省集成电路产业技术联盟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