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培训
协会与宁波工程学院联办电子信息专业“专升本”学历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 阅读次数:89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近日,科联电子公司12名员工收到了宁波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录取通知,将参加为期二年半的“专升本”继续教育学习。

    为加强企业人才管理和培养,提升会员企业人才队伍素质,探索产教合作新模式,今年初,宁波电子行业协会与宁波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经商议后决定联合举办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专升本”学历班,以帮助部分具有大专学历员工的升学需求。办班通知发出后,短短几天,协会秘书处已经收到甬矽电子、科联电子和爱芯微等企业20多位员工的报名表,后续陆续还有企业员工前来报名。

    近年来,全面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级应用型技能人才就变得十分紧迫。协会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共建了宁波电子信息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重点培养技能型应用人才。本次“专升本”学历班主要是解决企业员工继续教育的需求,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学历班设有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工业设计等相关专业,学制2.5年,总学费9900元,通过协会统一报名考生享受总学费10%的优惠。采用网络学习和面授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修满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由宁波工程学院颁发经国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成人高等教育毕业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