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商标品牌认证!锦浪科技荣获省级最高荣誉
信息来源:锦浪科技 发布日期:2021-04-06 阅读次数:912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近日,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定为2020年“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这是浙江省现行商标品牌领域最高荣誉,更是锦浪科技继浙江省“隐形冠军”及培育企业、浙江“品之标”、浙江制造精品等一系列省级荣誉后,获得的又一重量级认证。

    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知识产权、品牌效应已日益成为经济发展重要主导力量。锦浪科技深知知识产权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的有利武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品牌建设的规划,着力推进公司品牌战略的实施。 

    锦浪科技知识产权立足于自主研发。在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中,锦浪科技始终以“产品让客户满意,品牌被市场认可”为愿景、“一切以产品为中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让企业利益共同体幸福”为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规范使用和创新发展,赋予品牌更丰富的内涵和强有劲的影响力。

    早在公司创立之初,锦浪科技就将“浪”和“solis”的标识注册为商标,持续发展双自主品牌的全球化战略布局,积极参与行业品牌标准化建设。近年来,参与或制订十余项光伏行业国内外标准,并以第一起草单位的名义制订了两项国家标准,是光伏组串式逆变器行业标准的重要制订者和参与者之一。

    目前,锦浪科技已持有数百件国内外商标,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随着对组串式逆变器多年深耕和研究,未来还会有更多属于“浪”和“solis”行业领先的技术专利面世。

    此次荣膺“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称号是对锦浪科技多年来商标品牌建设工作的肯定。此荣誉强有力推进了锦浪科技的的品牌文化建设,巩固了市场龙头地位。锦浪科技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激发创新活力,深耕组串式逆变器产品迭代创新,加强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推进浙江“品字标”,实现产品标准化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