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先进标准——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3-31 阅读次数:594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21年3月23日至29日,为了推进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在细分领域优势,以标准提档,质量提升,品牌增效“三强一制造”战略,推动我市经济迈上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根据全市标准工作要求,协会积极推进,引导和推荐有关企业参与今年“浙江制造”标准制定。

    为了抓住3月31日全省在宁波召开的专家答辩会机会,确保项目顺利实施。2021年3月23日至29日期间,协会专家委负责人陪同有关企业(康强、碧彩、阿尔卑斯、音王等)赴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对“浙江团体制造”标准立项进行了模拟答辩。


    康强


    阿尔卑斯


          

    碧彩


    答辩过程中先由企业汇报人介绍和展示自己公司的“浙江团体制造”标准立项内容,然后市标准院的领导对汇报的内容和演示文件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的思路和建议,修改完成后进行第二次模拟答辩。


    第二次模拟答辩现场


    宁波市标准院周山山主任、何伟工程师、徐敬叶工程师和张金龙工程师全过程参与,根据各企业自身的情况和其答辩内容及答辩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梳理,对关键环节、内容、时间等都做一一指导。协会专家委负责人站在行业角度提出修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