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之家
  • 会员动态
东方日升被授予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
信息来源:东方日升 发布日期:2021-03-17 阅读次数:893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3月16日,2021年宁波市人社工作会议暨人社系统数字化改革动员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东方日升被授予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
    此次荣升为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离不开东方日升在注重产业发展布局的同时,更加注重技术研发投入和人才培养。日升研发队伍拥有骨干研发人员115名,其中博士8名,海外硕士2名,中高级职称人员41名,他们为企业的技术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2011年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评为“浙江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企业技术中心下属测试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2015年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7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8年被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2019年被评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的授予,为东方日升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夯实基础,为切实落实公司企业使命—“以科技创新改变能源格局,提高人类生活品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