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推进产教融合,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3-08 阅读次数:590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3月4日下午,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窗口平台)顾朝辉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产教合作相关事宜,共同商讨如何推进宁波电子信息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实施。

    信息工程学院陈子珍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产教合作,整合校企多方资源,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运行模式,开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赢局面。协会顾朝辉秘书长表示去年与学院合作的半导体照明定向培养班成效显著,实习企业对学生反映良好,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今年协会又承接了市经信局的购买服务项目,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紧密合作,通过课堂教学与学生实习实践有机结合,提升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共同助力电子信息技能人才培养。



           双方围绕培养基地启动仪式、企业专家进校授课、安排学生参观企业和教学实习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