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窗口平台)走访余姚企业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1-19 阅读次数:648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15日,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窗口平台)顾朝辉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赴余姚走访了宁波慧亮光电有限公司、宁波金利达灯饰有限公司和宁波市品源电器有限公司等3家会员企业,了解疫情下各企业的经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发展规划。

    通过实地走访,并与企业负责人经过面对面交流,协会了解到各企业上半年普遍受疫情影响,经营业绩同比有所下降。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工业产销两旺,消费市场持续复苏,外贸出口平稳增长,不少企业订单都已经排到了五、六月份,宁波电子信息产业整体保持向好发展态势。但值得注意的是,面对春节假期的到来和冬季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企业生产面临着劳动力紧缺的现实困难,还有不少企业存在着生产再扩大急需解决的用地困难。

    顾朝辉秘书长表示,协会支持企业稳岗留工,提倡员工尽量选择就地过节;倡导企业落实职工节日福利,丰富外地留甬员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同时,协会将加大力度持续推进产教合作,帮助企业培养实用型人才。协会(窗口平台)将发挥协调功能,采取多举措帮助解决企业生产场地紧张的实际困难。


    慧亮光电



    金利达灯饰



    品源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