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01-11 阅读次数:75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202117日下午受镇海区发改委邀请参加“镇海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讨论会参加会议有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规划局、区科技局及相关人员;邀请市发改委、市经信局、中科院材料所、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甬晶微等单位的专家。



     

    会议由区发改委主持,区发改局胡荣章副局长介绍镇海区经济综合情况及下步调整经济结构发展重点与会议的背景芯谋市场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详情介绍“镇海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

    市经信局苏志杰处长作为专家组组长主持讨论会,邀请参会的各部门专家对此文本规划进行认真讨论和咨询,对每个章节篇章进行梳理,然后针对宁波的整体布局及镇海区域布局及产业结构优劣势进行讨论和分析,全体与会专家诚恳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及文本修改的意见。



    我协会专家委执行主任参加会议并站在行业角度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为政府当好参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