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会新闻
  • 活动
协会五届三次监事会议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0-12-18 阅读次数:921
【文字 大 中 小】【关闭窗口】保护视力色:

    1218日上午,为检查、规范、指导协会工作,按照协会《章程》规定,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第五届监事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监事会议,燎原工贸董事长谢振方、科联电子总经理史进东和甬晶微电子总经理张国鹏三位监事全部到会,顾朝辉秘书长作工作汇报,秘书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谢振方监事长主持。

    会议伊始,顾朝辉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前三季度宁波市电子信息行业运行情况,通过均胜、舜宇、东方日升、方太、博威、兴业、一舟、江丰、激智、锦浪等行业龙头企业的前三季度同期数据对比,显示受疫情影响下的宁波电子信息行业回暖迹象正在逐渐增多,企业生产经营向好,预计2020年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和利润额均能实现正增长。

    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张宏仑向监事会汇报了2020年度协会工作开展情况,顾朝辉秘书长则就协会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说明,将从深入企业调研、坚持创新引领、深度推进产业链交流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推动行业和企业发展,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完善服务平台体系,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监事会还听取了秘书处会计温佳玉关于协会2020年度收支情况的汇报,对协会的财务管理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协会2020年度会员变动情况》、《拟聘任副秘书长名单》、《工龄工资管理方案》和《2020年度优秀信息联络员建议名单》等相关议案。

    最后,谢振方监事长代表监事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协会一方面配合政府部门做好调研工作,代表行业和企业及时反映需求和困难;另一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务实活动,如举办产业链交流对接活动、开设高技能人才定向培养班、推进银企合作等,扎实推进行业和企业发展。同时,协会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内部管理稳步提升,履职能力显著提高。关于协会财务管理方面,监事会认为协会财务收支合理合规、手续健全、管理规范,坚持了“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的原则,做到了“收支平衡、略有结余”。希望协会秘书处在秘书长领导下,继续秉承“服务行业、企业”的宗旨,认真落实理事会制订的规划和目标,切实推进宁波电子信息行业高质量发展。